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3年校级文明教师、文明网民初步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10 点击次数: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开展了2023年学校文明教师、文明网民评选活动。机关党委根据参评情况,结合文明教师、文明网民《评选标准》予以研究,并报校纪委、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和党委保卫部等部门复核,拟推荐周贤亮、彭河银、胡威、顾玲玲、张玉娟、陈卓、曹向峰、刘勇华、张俊杰、刘培芳、刘红等11名同志为信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文明教师初步人选;机关党委不再推荐文明网民初步人选。同时,以上拟评为学校2023年度的文明教师和往年已获得相关荣誉的朱四倍、张锐2位同志,拟由学校择优推荐参加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个人的初步人选。

公示期为4月10日一天;如有异议,请向机关党委反映。

办公室:行政楼220-2;电话:6391709;邮箱:xytcjgdw@163.com。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

                 2023年4月10日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