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机关党委2022年度科级及以下人员考核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25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各单位:

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求,机关党委印发《机关科级及以下人员2022年度考核工作有关要求》;机关各支部按照规定有序开展了2022年度科级及以下人员考核工作。机关此类人员201人,严格按照考核程序,采取各党支部考核推优、机关党委审定的方式进行。经考核,共有42人被评为优秀等次;3人(2022年新录聘人员)只参加考核但不定等次2人未参加考核其他154人员均为合格等次。现将考核优秀等次人员、考核但不定等次人员、未参加考核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一、优秀人员42

陈兴海、岳银、李中杰、彭河银、杨勇、王卫杰、顾玲玲、孙俊永、杨宁宁、陶书志、孙绪曙、王凯、赵广伟、葛文鹏、黄茹、王道歆、梁钦、马玉娟、瞿继伟、荣丹丹、周丽敏、韩冰、贾红光、张雯、郑立梅、张燕、路振国、刘波、刘勇华、孙铭、孙太红、施远、吕亚波、黄诗雨、刘培芳、金紫荷、李晓云、龚关、朱戈立、任长江、金云波、张家群

二、考核但不定等次人员3

玛丽亚·艾买提、提尼格尔李振平

三、未参加考核人员2

许海陈小兵

 

公示期为1225—1226日;如有异议,请向机关党委反映。

电话:6391709;邮箱:xytcjgdw@163.com。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

                                                                                 2022年1225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