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5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信院办发〔202212号)要求,经研究,现就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机关各党支部书记

二、考核形式

书面述职

三、考核内容

按照要求,主要围绕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情况、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二级党组织重要工作部署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及服务师生等情况进行述职评议,参与信阳市支部联支部工作落实情况。重点考核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三会一课制度推进落实情况。

四、考核安排

1.撰写述职报告

述职报告要客观总结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主要是总结工作、查找问题、明确下一年打算。述职报告纸质版由支部书记签名、一式两份,报告无字数规定,20221230日前报送机关党委办公室(综合办公楼220-2房间);电子版文件名以党支部名称命名,发送至机关党委工作邮箱xytcjgdw@163.com。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在机关党委网站通知公告栏适时公示,接受评议。

2.开展述职测评

述职测评和目标管理与绩效考评同步进行。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根据各支部书面述职、目标管理与绩效考评中“党的建设”现场述职、日常了解的情况,对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进行测评。测评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其中“优秀”等次不超过支部总数的三分之一。述职评议结果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未尽事宜,请参照信院办发〔202212号文件执行。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

                      20221215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