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13 点击次数: 来源: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信院发〔202113号)要求,机关党委结合工作实际,印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机关28个支部根据考核要求,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16日,各支部述职报告在机关党委网站进行了公示;18日,学校召开了2021年度目标管理与绩效考评会,机关各党支部负责人根据书面述职、目标管理与绩效考评中“党的建设”现场述职、日常了解的情况,对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进行了测评。根据支部报送的《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测评表》,经研究,现将具体情况公示如下、请予以监督:

优秀等次支部10个,分别为: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党校)、宣传部、统战部、纪委、机关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人事处(人才办)、财务处、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

良好、合格等次支部18个;没有不合格支部。

 

公示时间:113--115

电话和邮箱:6391709 xytcjgdw@163.com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

          2022112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