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6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信院文〔202120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对机关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安排如下:

一、名额分配与推荐办法

优秀个人的评选,每个支部推荐1名,推荐对象的基本条件按照信院文〔202120号文件要求执行。先进党支部的评选,由各党支部自主申报

机关党委根据推荐条件,综合优秀个人推荐、先进支部申报情况,在党支部推荐的基础上,经机关党委委员会研究,推荐上报学校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二、相关要求

1.报送材料:包括推荐报告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材料、《推荐审批表》《推荐对象汇总表》。以上材料均需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请发至xytcjgdw@163.com。

2.材料格式:推荐报告和先进事迹材料(1000字左右,标题统一为“党组织全称+先进事迹”XX同志先进事迹)统一使用A4纸双面打印,标题字号统一为方正小标宋二号,正文为仿宋-GB2312三号;正文内容一级标题“黑体”,二级标题“楷体GB2312”,三级标题“仿宋加黑”。左侧装订勿改动表格格式或制表格。

3.时间要求:各支部6月8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机关党委(综合办公楼316房间)。联系人:王卫杰,电话:6391709/15237690786。

未尽事宜,请参照信院文〔202120号文件执行。

三、有关表格下载

 1.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审批表.doc

 2. 《推荐对象汇总表》.doc

3. 信院文【2021】20号: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pdf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

2020年526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