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信院机关发〔2018〕5号:《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6-28 点击次数: 来源:


      信院机关发〔2018〕5号《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信院机关发〔20185


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各党支部: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机关党委所属25个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走在前、做表率,带头抓学习、带头讲政治、带头改作风、带头保落实,把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助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在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鼓干劲、表先进、树典型,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党支部评先推优基础上,经机关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冀鹏等25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学报编辑部等3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党支部和个人,不忘初心、戒骄戒躁,珍惜荣誉、继续前进。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宗旨、对党忠诚,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争当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排头兵,着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跨越式发展,为建设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作贡献。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

                                                                                                   2018年628


 附件

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名单


一、优秀共产党员(25人,排名不分先后)

     朱四倍        王卫杰   黄树余

     葛保武   董玉刚        张玉娟

高彦伟   曹向峰   王秋霞   吴清义    

彭建勋        付春锋         

          杨     王艳蕊   张宗文   蔡宇宏   孙书杰

           二、先进党支部(3个)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