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副校长王娟指导人事处党支部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点击次数: 来源:


2月17日,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3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娟参会指导。人事处副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吴志伟,人事处副处长周巧云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志伟主持。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人事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精心部署,及时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专门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会上,王娟同志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六方面内容,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深刻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娟同志在最后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关键时期,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内化落实到具体思想、行动和工作中;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精力抓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的突破,抓敏感问题和突出矛盾的化解,对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投入更多精力,让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牢问题导向,对照检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抓好问题整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统筹谋划各项工作,推动学校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