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人事处党支部与商学院党支部、团支部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点击次数: 来源:

    520日,人事处党支部与商学院大别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2019 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团支部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人事处处长王娟,副处长吴志伟、周巧云、邱洋,商学院院长彭荣胜、党委副书记张海霞和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彭荣胜主持。


座谈会上,吴志伟宣读了《人事处党支部与商学院党支部、团支部结对共建方案》,商学院大别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万强、2019 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团支部卢佳茹分别介绍了教工党支部、学生团支部的基本情况。

王娟高度评价两个支部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简单介绍了人事处党支部建设情况。她指出,学校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是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服务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内容。通过思想共识、学习互动、工作互促等形式多样的结对共建活动探索党建工作新形式,培育凝练党建工作特色品牌,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共同助力学校发展。随后,她以《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

彭荣胜最后讲话中指出,这次结对共建座谈会十分成功,大家受益匪浅,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发了热情、坚定了信念,又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下一步,商学院将主动加强协调沟通,密切协作配合,切实推动结对共建活动深入开展,努力做到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