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点击次数: 来源:

329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逸夫楼南321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忠,结对共建的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勤,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李贵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王建旭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从支部基本情况、党的建设、学生工作、未来展望等方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新一届党支部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全体参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按照选举办法和规定流程,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就如何填写选票进行了说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徐忠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部(处)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党支部换届的重要性,加强党支部基层建设、理论武装、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希望学生工作部(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以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思路,带领全体学工队伍,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