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党委办公室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点击次数: 来源:

1230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团支部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党委办公室主任林兴岚,副主任丁其科、李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朱四倍、院长唐国战、党委副书记黄煌和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朱四倍主持。

座谈会上,李明宣读了《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团支部结对共建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陈杰、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辅导员曹栋分别介绍了教工党支部、学生团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成效。

林兴岚高度评价两个支部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结合支部建设对结对共建工作谈了三点认识。一是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是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基层党组织之间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形成党建合力的重要载体,是优化机关作风、服务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二是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结对共建为双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优化职能建设提供相互学习的平台,通过思想共识、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学习互动、优势互补、工作互促等形式多样的结对共建活动探索党建工作新形式,推动业务与党建互促互进。三是持久推进,打造品牌。以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既要更多了解师生所想所需,为党委决策提供参考,又要在结对共建中增加亮点,培育凝练党建工作品牌,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共同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