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招生就业处、文学院师生结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次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学校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与教学学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安排部署。12月14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与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2019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团支部结对共建,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邀张义明教授为三个支部师生作了题为《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赵明民主持会议。

张义明教授立足全会精神和自己的学习领悟,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上三个重大历史决议为切入点,系统回顾了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伟大意义,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理论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赢得了阵阵掌声。

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海做学习总结,他强调大家要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所有党员要自觉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