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招生就业处到刘邓大军渡淮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点击次数: 来源:

为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8日下午,招生就业处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息县刘邓大军渡淮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教育洗礼。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序参观了“千里跃进伟大创举”、“抢渡淮河天险”、“进入大别山实现伟大转折”、“刘邓大军与息县”四个展厅。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解和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一幅幅雕塑,大家重温了1947年刘邓大军冲破敌人重重堵截,抢渡淮河,挺进大别山,实施战略反攻的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深刻感受了先烈们为革命胜利所展现的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精神,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


赵明民表示,一定从要革命先烈身上汲取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精神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矢志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招生就业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奋力谱写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出彩新篇章。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