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学工部(武装部)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点击次数: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信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各党委支部与教学学院党支部、团支部结对共建实施意见(试行)》,更好地促进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院开展调查研究,激发机关教职工“三育人”的积极性,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11月30日下午,学工部(武装部)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学工部(处)长王建旭,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铭,学工部(处)副部(处)长苏和、杨乐、王忠磊、雷梁,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勤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陈铭主持。

座谈会上,王建旭说明了开展此次结对共建活动的初衷,并就加强党建工作结对共建提出设想。赵勤通报了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诚恳地希望学工部(武装部)党支部对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给予帮助指导。

王建旭等认真听取了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介绍,对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支部结对共建为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契机和平台,希望两支部结合实际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党课讲授、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党日等系列共建活动;学工部(武装部)将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为外国语学院的工作和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多的资源支持。同时,按照结对共育党建品牌要求,在结对共建中培育、凝练党建工作品牌,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