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次数: 来源:

11月24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学习活动,主题学习活动由审计处处长李季玲主持,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副处长秦士荣先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强调,作为一名审计人员,一定要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以服务大局、服务师生作为内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要有防范风险的敏锐,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提高防范化解各种风险的能力;三要把工作项目化、方案化、清单化,坚持结果导向,推动各项审计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

随后,大家就会议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表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拿结果说话、用事实说话、以数据说话,努力开创学校审计工作的新局面,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监督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保驾护航作用。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