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指导党委办公室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次数: 来源:

11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指导党委办公室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推动支部学习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上,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林兴岚全面阐释了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详细分析了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重点解读了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并对下一阶段支部学习活动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王文鹏指出,党委办公室是党委直接领导下的综合办事机构,处在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重要地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应率先垂范、走在前列,把学习的过程变成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过程,变成思考问题、完善思路的过程,变成坚定信心、务实重干的过程,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综合协调能力,积极服务好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

王文鹏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在于示范引领,关键在于原原本本,基础在于结合实际。一要示范引领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带着深厚的感情学,带着执着的信念学,带着实践的要求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时间上先一着,力求对全会精神领会得更全面、把握得更准确、贯彻得更坚决。二要原原本本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汁原味学习好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实践要求,掌握全会精神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要知其意,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三要结合实际学,以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研究谋划工作、指导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积极向上的前进动力、转化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转化为推动发展进展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