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招生就业处认真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点击次数: 来源:

为了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7日上午在逸夫楼11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支部大会。

会上,赵明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楼阳生同志在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 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报告。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0月26日至29日在郑州召开,这次会议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同时,全体党员同志在会上共同收听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集中学习领悟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积极开展交流探讨。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深入浅出,生动地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党员干部更加全面、更加系统地学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强化认识,提升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之中。

会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真正理解领悟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做到明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齐心协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