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档案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点击次数: 来源:


11月16日下午,档案馆在馆会议室召开专题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先锋主持,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副馆长余胜国传达了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带领大家集体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从贯彻新发展理念、协同推进全馆工作等方面交流了自身学习体会。

叶先锋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做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会议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叶先锋同志结合档案馆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意识。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效结合,融会贯通,不忘初心使命。二是坚持政治学习,掌握核心要义。要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把全会精神作为行动指南,贯彻到现实生活和实际工作之中。三是立足岗位做贡献,实现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珍惜岗位、脚踏实地、开拓进取、担当作为,为努力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