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档案馆认真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0 点击次数: 来源:


11月9日下午,档案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馆长叶先锋主持

 

会上,副馆长余胜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领会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奋斗目标、重大战略、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

叶先锋作了总结发言。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档案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效结合,创新驱动,融会贯通。要求大家学习上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同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实际工作,做好学习计划和工作计划,进行人生规划,坚定不移推动会议精神走深走实。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