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6 点击次数: 来源:

11月16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楼阳生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并对下一步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处长李季玲向全体人员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她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审计人员要坚持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重要指示精神,全面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审计力量。

接着,副处长秦士荣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上的报告,要求全体人员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紧紧围绕楼阳生书记提出的“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抓好党支部的学习贯彻,学以致用,对当前的工作进行查短板、补弱项,紧盯目标,夯实责任,强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大家就会议内容展开了热烈研讨,纷纷表示虽然已临近年末岁尾,审计各项工作任务依然艰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审计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完成好各项审计工作任务的强大动力。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