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11-15 点击次数: 来源:

11月15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办公楼322办公室,集中收看河南省省委宣传部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制作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以前瞻30年的战略眼光,对现代化河南建设进行了系统谋划、战略部署,为引领全省上下奋进新征程奠定了坚实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服务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全心全意做好各项审计工作,真正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动力。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