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审计处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专题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13 点击次数: 来源:

11月12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动员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学习好、贯彻好这次大会精神是长期战略任务,要精准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精准把握全面实施的“十大战略”和“两个确保”。

全体审计人员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狠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始终做到牢记嘱托,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坚持强化结果导向、增强“交卷”意识,坚持“讲政治、重担当、作表率”的基本工作要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善作善成的担当精神、更加坚韧不拔的拼搏劲头把审计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高校,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