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次数: 来源:

2021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05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说明: http://bwc.xynu.edu.cn/__local/1/09/04/57E0F1D6311EA567FD8594141C6_40A61CC4_B4EC0.png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