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30 点击次数: 来源:

3月29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传达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研讨。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龚立新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导,校纪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校纪委常务副书记刘守义主持。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应厚权领学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周经兵宣读了《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经过研讨,会议形成了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

龚立新在讲话中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必然要求”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的重要论述,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的重要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龚立新从9个方面对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牢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精神支柱。二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保障发展高质量。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四要严守纪律、令行禁止,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五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把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七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八要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确保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九要勇于担当、清正廉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