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发展规划处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4 点击次数: 来源:

113日,发展规划处在行政楼515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金云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丁少峰到会指导,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单刚主持。

会上,单刚首先代表处领导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准备情况。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聚焦主题,对照五个方面的要求,深入查摆了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存在的问题。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谈话等方式,班子成员之间以及班子成员与各科室负责同志之间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有关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分别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随后,单刚对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作了汇报。每位班子成员都紧扣主题和要求,联系个人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刻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相互批评。

丁少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突出主题,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原因剖析到位,整改措施明确,相互批评能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提出意见具有针对性,班子成员都能虚心接受,实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和要求。

王金云对处领导班子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充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切实把查摆的问题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动力,把明确的整改措施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举措,继续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本领。二是准确把握好下一年的工作重点,高站位宽视野谋划好学校的发展蓝图。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要站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全局,科学研判高等教育发展形势,精准对接学校发展需要,高质量编制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向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单刚代表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按照组织和领导的要求,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努力推动发展规划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