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点击次数: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于32日召开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忠参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良云主持。

会上,王良云同志介绍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对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对支部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做了说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忠同志不仅对开展组织生活会的意义以及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指导,而且还对档案馆党支部此次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建议。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地比较充分,剖析地非常深刻,批评地也很坦诚;建议组织建设要完善,要把党的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良云代表支部作了表态发言:在以后的支部工作中要强化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完善制度建设。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