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学工部(武装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次数: 来源:

318日下午,学工部(武装部)党支部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学工部(武装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岳宗德主持。

会议研究成立了学工部(武装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了日后学习要求。

支部纪检统战委员陈铭传达了《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随后,岳宗德以《一部气势恢宏的奋斗史诗——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 》进行支部党课“第一讲”。他通过对救国大业开天辟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21-1949)、立国大业改天换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1949-1978)、富国大业翻天覆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1978-2012)和强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2012至今)四个时期的历史事件进行回顾,阐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是怎样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过程,明确了作为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和任务。

最后,岳宗德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本次动员部署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不仅要在每周的理论学习和“三会一课”的时间进行集中学习,更要挤时间学习,充分利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四史”学习教育网络平台等媒体将党史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全体党员同志都要上党课,召开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交流会,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学生工作效率的强大动力。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