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学工部(武装部)党支部开展“庆国庆、寻足迹、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点击次数: 来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工部(武装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926日——27赴商城县革命烈士陵园和潢川县黄湖农场参观,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追忆革命的艰辛历程,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忠参加。

26日,党员同志首先来到了商城县革命烈士陵园进行参观。党员同志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烈士陵园和纪念馆内所陈列物品、图片的介绍,深刻感受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共同缅怀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第二天,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潢川县黄湖农场——团中央黄湖五七干校一连旧址,切身感受老一辈革命家曾经生活、劳动过的地方。即使身处艰苦环境,仍然能够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值得每一名党员同志学习。

主题党日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的党性得到进一步提高,纷纷表示要继承并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和伟大艰辛的革命精神,牢记共产党人身上所肩负的任务,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