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副校长郑云参加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点击次数: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弘扬大别山精神,7月9日,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新县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郑云参加。

 

 

英雄广场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远眺英雄山上红旗飘飘”主题雕塑,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奋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将帅馆内,大家重温了在鄂豫皖苏区工作和战斗过的347位开国将帅的英雄事迹田铺大湾中,全体成员追循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足迹,体味总书记心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情怀,现场感受革命老区在总书记指导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带来的巨大变化

此次党日活动,全体成员重温了革命先辈的英雄故事,深切感受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当中,践行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嘱托;发扬大别山红旗不倒、革命火种不灭的革命精神;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外,在“七一”期间,科学技术处支部还举行了集中观看战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讲座,支部书记宋力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讲党课等系列主题活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