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副校长郑云参加学工部(武装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点击次数: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工部(武装部)党支部于7月7日组织党员同志赴桐柏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郑云参加,与党员同志一起参观了桐柏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追忆革命的艰辛历程。

7日上午,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参观革命纪念馆,深入了解桐柏人民在革命战争时期的奋斗史记。饱含风霜的历史文物、记录历史的革命照片,勾起了党员同志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佩之情,让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先辈们为了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沿着革命烈士走过的光荣印迹,党员们参观了中共中央中原局办公室、会议室旧址等,一件件实物、一份份资料、一张张照片都记录着老一代革命人崇高的党性修养和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时刻给当代党员同志敲响警钟。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促使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的提高,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义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本身,牢记使命担当,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