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副校长齐城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6-07-05 点击次数: 来源:

7月1日,副校长齐城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渊源及体系框架”为题,在贤林讲坛作了“两学一做”辅导报告。监审处、学生处、人民武装部、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农研中心、图书馆、档案馆和土木工程学院、经济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共同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监审处处长雷前友主持。

齐城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框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全人类共同价值等方面进行了简述和分析,明确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立在民族优良文化传统之上,体现了全人类共同价值的理念,不仅是适应现代政党政治发展的产物,更是融合了历史的厚重与时代的要求。

齐城的辅导报告逻辑性强,层次清晰,语言平实,论证充分,有利于促进师生更加深刻和系统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体系,增进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