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参加指导党委组织部(党校)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点击次数: 来源:

按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要求和学校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安排,4月17日晚,党委组织部(党校)在综合办公楼436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到会指导,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党委组织部(党校)全体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唐景旺主持。

民主生活会.JPG

会上,唐景旺代表党委组织部(党校)处级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紧紧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聚焦11个方面的问题,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挖根源,提出班子的整改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紧扣本次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敢于直面问题、坦诚相见,掏心窝子、动真感情,红了脸出了汗、加了油补了钙,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洗礼。结合班子成员的发言提纲,宋争辉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批评指导意见。

宋争辉对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全面认真,原因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务实,自我批评敢于亮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不绕弯子,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组织工作和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宋争辉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要站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对党忠诚的高度,坚持从政治上看问题;二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在组织部门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树立新时代组工干部良好形象;三要保质保量做好整改,组织部门整改任务重,不能搞“关门整改”,要举一反三,严格查摆,对未发现的问题要自我审查,通过自我整改带动牵头负责的整改任务全面落实,确保问题整改一个不漏、清仓见底。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