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副校长刘彦明参加指导资产管理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点击次数: 来源:

    4月17日上午,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副校长刘彦明参加指导资产管理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资产管理处严格按照校党委通知要求,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准备。通过班子成员逐项逐条集中对照检查、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充分征求广大党员意见建议等多种途径,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巡视整改聚焦的问题,主动认账领账,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详细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直击要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刘彦明在总结点评中指出资产管理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都很成功。领导班子成员能够对省委巡视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主动认领,对其他方面个性问题也能认真查摆。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问题全面深刻,剖析透彻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可行。相互批评不走形式,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刘彦明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高度重视本次巡视整改工作,把巡视整改工作到位与否上升到对党是否忠诚的高度。三是领导班子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以上率下、带头整改,班子成员要态度端正、团结奋进,依据任务分解,相互配合,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