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7 点击次数: 来源:

2.jpg

3月24日,机关党委在综合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机关党委工作,研讨交流机关党建工作经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于继武作工作指导,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田林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忠对机关党建工作作出安排。2017年,机关党委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着力强化理论学习和思想武装工作;以迎接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积极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党组织建设;以建设为民、务实、清廉机关为目标,致力创建温馨和谐的机关党员之家;以教育和监督机关党员干部强素质、树形象为抓手,大力营造青山秀水的政治生态;以制度建设为重点,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就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作了经验交流。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于继武对机关党委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着重就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希望。他强调,机关各党支部肩负着保证全面从严治党“落地”、夯实我校机关党建工作基础的重任。要从治国理政高度,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意义,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为目标,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持续深入改进工作作风;坚持继承传统与改革创新紧密结合,以党建工作新成效引领各项事业新发展。

田林就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准备情况作了说明,通报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产生过程。他表示,机关党委一定要按照校党委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带领机关各党支部履职尽责,推动全校机关党建工作不断提高质量、提升水平。他要求机关党委工作思路要理“清”、主体责任要落“实”、基层组织要建“强”、作风建设要抓“严”、载体平台要搭“新”。他结合2017年机关党委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我校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要强化最大政绩理念,聚焦共识抓党建;强化落实主体责任,聚焦主业抓党建;强化真抓实干精神,聚焦落实抓党建;强化问题导向意识,聚焦整改抓党建。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发言稿.doc

教务处党支部发言稿.docx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