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副校长王文臣指导招生就业处、校友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03 点击次数: 来源:

DSC06483.JPG

    2016年12月30日,招生就业处领导班子在逸夫楼B座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文臣、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忠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江玉安主持。

    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成员深入部分学院进行调研,认真对照“两学一做”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征求教学学院对学校招生、就业和校友工作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通过相互谈心、征求处内各科室意见等方式,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省纪委、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江玉安代表招生就业处、校友办领导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汇报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之间以实字当头、本色相见为原则,秉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负责的态度,进行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班子成员诚恳回应批评意见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王文臣在点评中指出,招生就业处、校友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要求进行,开得扎实有效,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主要表现在:主题鲜明突出,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认真,个人思想重视。自我批评不回避不遮掩,查出了问题所在,剖析了思想根源;从团结的角度开展批评,坦诚相见,切中要害,很中肯有深度,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团结;整改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可行。他要求招生就业处和校友办新一届领导班子:一要努力提高领导水平和领导能力。清醒认识自己的职责和岗位要求,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水平,在实践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做出新业绩;二要抓住重点工作不放松。理清工作头绪,抓住关键问题,分析主要矛盾,调动一切可用资源攻坚克难,努力使我校的招生工作、就业工作和校友工作走在全省高校的前列;三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调整工作思路,把工作职责转变到组织、协调和服务上来,发挥各教学学院招生、就业创业、校友联络工作的主体作用,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到位;四要增进班子团结。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班子的每一位成员都要认识到团结的重要性,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和形象,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从严要求干部队伍,遵守纪律,严守底线,打造团结和谐的战斗集体,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