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副校长郜火星参加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6-08-24 点击次数: 来源:

 

根据校党委安排,8月22日,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在综合办公楼216会议室召开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郜火星参加并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两个部门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陈以根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的6名处级干部围绕主题依次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查摆自身问题,分析产生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郜火星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程序规范,严肃认真,每名处级干部都对自己进行了认真地总结和审视,问题找得准、找得严、找得实,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收到了预期效果,达到了党委要求,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希望两个部门的领导班子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整改,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郜火星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风党纪专题教育为两个部门的全体党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他讲了三个问题:一是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参与的自觉性;二是全面理解“两学一做”的科学内涵,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三是着力把握“关键在做”原则,真抓实干,增强工作的实效性。郜火星指出,中央决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每个党员都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着眼,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积极参与。郜火星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规党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校事业发展和后勤基建工作中建功立业。郜火星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通过学习,要努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郜火星要求,后勤基建工作是学校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两个部门的每个同志都要增强荣誉感、使命感,树立“以校为家、主动服务、质量第一、影响为重”理念,勤奋敬业,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切实加强廉政建设,树立代价意识、底线意识、风险意识,抛开一切私心杂念,立党为公,无私奉献,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