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机关行政、党群代表队获信阳师范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八强
发布时间:2024-04-17 点击次数: 来源:

4月9日至16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兵乒球协会承办,图书馆、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协办的信阳师范大学首届“建行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岳宗德,建设银行信阳分行副行长石卫东出席开幕式,校工会、体育学院、乒乓球协会负责人以及来自26支分工会代表队的2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

岳宗德致辞,代表校党委向为乒乓球比赛辛勤付出的组织者、参与者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指出,乒乓球比赛是我校教职工体育活动中的一项重要赛事,是激发教职工运动积极性、增进友谊、促进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各参赛队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赛出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积极向上、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分为混合团体赛、个人赛两个项目,个人赛有男单、女单两个组别。赛场上,各队参赛老师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挥拍如流星,步伐似疾风,发球、防守、抢攻、扣杀……球来球往间,“乒”出快乐、搏出精彩,将力量、速度与技巧完美结合,用高超的球技赢得了观众此起彼伏的叫好声、加油声。

4月16日,校长李俊、建行信阳分行行长王卫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岳宗德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经过激烈角逐,图书馆、地理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行政管理部门、党群部门、数学与统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荣获混合团体赛前八名;韩冰、韩建新、郭瑞分别获男子单打前三名;施仙琼、张艳青、马稳分别获女子单打前三名。

随后,李校长带领乒协的老师与建行的球友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联谊赛。在交流中,李校长表示建行是我们的好邻居、好伙伴,感谢多年来对我们学校建设和发展给与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同为谱写新时代银校合作贡献更高水平和更强力量!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