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信阳农林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7 点击次数: 来源:


37日,信阳农林学院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国艳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机关党建工作。双方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忠及相关支部人员参加座谈会。

说明: a9887c72170313c66018d3e0cad04d0

徐忠对王国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机关党委的基本情况和机关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他表示,机关党的建设是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机关部门有效履行职能的政治保证;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探索机关党建工作新模式,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王国艳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详细介绍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和信阳农林学院机关党建的工作情况,希望学习宝贵经验,共同提高进步,促进双方机关党建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政治理论学习、机关党建品牌建设、机关管理制度建设、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