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机关代表队在学校举行的2023年教职工排球比赛中获得冠军
发布时间:2023-11-13 点击次数: 来源:

拼搏不言弃,赛场展英姿。11月11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在校体育馆排球厅圆满落幕;机关党委所辖的三个分工会联合组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为单循环赛,有近50名教职工组成5支代表队参赛。球场上,教职工秉承着“球不落地就永远没有结束”的排球精神,在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网上展现了不凡魄力,队员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团结协作、相互鼓劲,竭尽全力、不言放弃,展现了良好的拼搏精神和竞技意志。球场外,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通过5天的激烈角逐,机关党委代表队力压群雄,荣获冠军,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

本次比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教职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相互协作的团队意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