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端午节”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5 点击次数: 来源:

心系困难老人,享党情温暖。620日上午,财务处副处长陈强、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国梁带领支部党员赴金牛山街道华森社区开展慰问困难老人活动。

机关党委财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一行5人走访慰问了华森社区8户困难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走访中,他们以聊天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老人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日常开销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注意起居安全,鼓励老人对生活充满希望和信心。一名受访老人有感而发,他说要感谢党和政府、社区,感谢信阳师范大学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会照顾好身体,过好每一天,乐享美好生活,发挥余热。


据悉,根据校党委组织部支部联支部工作总体安排,机关各支部将有序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切实为金牛山街道华森社区困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校团委 余艳楷供稿)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