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印发《信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与教学学院党支部、团支部结对共建实施意见(试行)》
发布时间:2021-11-23 点击次数: 来源:

近日,学校印发《信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与教学学院党支部、团支部结对共建实施意见(试行)》,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淮河校区党工委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意见》指出,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与教学学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是结合我校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和机关党建工作“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而制定的,目的是更好促进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院开展调查研究,激发机关教职工“三育人”的积极性。


《意见》强调,要按照结对提供优质服务要求,深入到结对党支部、团支部调查研究,回应师生关切,协调有关部门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要按照结对加强支部党建要求,组织本支部教职工与结对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党课讲授、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党日团日等活动,为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和学子成长成才提供更多的资源支持;按照结对共育党建品牌要求,及时总结挖掘机关支部和结对党支部、团支部中的先进典型和特色做法,在结对共建中培育、凝练党建工作品牌,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的高质量。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