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举行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次数: 来源:

7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在综合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忠、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老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宣誓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

财务处党支部邵罕同志宣读了党委组织部接收新党员的便函。在徐忠同志的带领下,新入党的同志高举右拳,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与会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财务处党支部陈冀伟同志、老党员代表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陈强同志先后发言。

徐忠同志指出,入党宣誓是党章规定的组织发展工作程序,是党员必须经历的政治新生和精神洗礼,是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他对机关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党员身份。作为一名党员就要树牢党员意识,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明白自己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员的纪律,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二要善于担当作为。担当的本质是坚持原则、认真负责,基本要求是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邪气敢于坚决斗争。三是树立优良作风。党员干部的作风实质上反映的是自身的形象和素质,体现的是自身的党性修养其作风好坏不只是个人的道德小节,更不是无所谓的小是小非,而直接关系着干群党群关系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当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束。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