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02 点击次数: 来源:

6月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在化学楼前体育场落下帷幕,比赛自5月17日开始,历时近三周,27支分工会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共参加了86场比赛。副校长刘彦明,工会副主席陈以根、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青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赛场上运动员拼抢积极,全力以赴,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小组赛,小组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决出前四名进入第三阶段和体育学院代表队打循环赛。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校行政部门、党群部门、商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教务科研部门、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