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指导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点击次数: 来源:

    为扎实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6月2日,机关党委在教七楼501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和机关29个部门的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分享。会议由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忠主持。

    会上,杨健等9位读书分享人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紧密联系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分享读书心得,明确努力方向。

    郜火星指出,举办读书分享会是机关党委创新党史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果的有效举措,是机关党员党史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是党员干部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的重要体现。

    郜火星围绕每位同志的读书分享进行了点评认为大家准备充分,学得深、悟得透、讲得好,富含历史启迪。他就机关党政管理干部读书习惯养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多读书、读好书。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通过良好的读书习惯养成,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变“学一阵”为“学一生”,全面提升立德树人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二是学理论、悟思想。要按照学习党史是共产党人必修课的要求,把尊党爱党信党护党牢记于心,通过勤读善读,全面、系统、熟练地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学思结合、学用相长。要紧密围绕学校发展改革新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读书学习作为追求,坚持党史学习与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相结合,练就过硬本领,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与成效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