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举办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次数: 来源:

为推进机关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5月13日,机关党委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唐国战教授,在理科楼报告厅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两次“决议”比较及启示》的辅导报告。机关29个部门的科级干部及教职工代表参加学习。报告会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忠主持。

报告中,唐国战围绕中国共产党1945年六届七中全会通过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1981年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两次“决议”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异同比较及当代启示,强调了机关青年干部在学习“决议”时应把握的基本问题。报告主题鲜明、史料丰富,是一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的党课和辅导报告。报告会在青年干部中反响强烈,有利于大家坚持历史思维,树牢正确党史观,正确认识两个“决议”在我党百年党史中的历史地位。

徐忠在主持会议时号召,机关科级干部作为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排头兵,要提高政治站位,紧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对党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