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点击次数: 来源:

1月13日上午,机关党委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综合办公楼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



宣誓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

校党委宣传部丁少锋同志宣读了党委组织部接收新党员的便函。档案馆黄秀梅同志带领预备党员宣誓;与会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后勤管理处龚关同志、老党员代表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陈强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财务处滑艳花同志先后发言。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忠同志勉励新入党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纪律,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做单位事业发展的排头兵。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丁少锋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讲话,对新老党员提出期望,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要强化党员认同、牢记政治生日,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束。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