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6 点击次数: 来源:

12月15日,机关党委在学校第七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机关党委委员、所属党支部负责同志和支部党务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忠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程晋富教授以“开启新征程的顶层设计、实现中国梦的时代擘画”为主题,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他阐释了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并结合配发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原原本本地对其中的关键表述、重点任务进行了宣讲和解读。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有高度、接地气。

郜火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部门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要求,结合工作职责,坚持以上率下,原原本本的学习全会精神,坚持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心里学,推动全会精神落细落实。二是正确把握机关党委和所属党支部间的关系,把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贯彻到部门工作的全过程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各方面,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部门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三是对照部门年度工作要点,坚持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部门当前工作,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