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陈立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02 点击次数: 来源:

12月2日上午,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立新,机关党委书记秦西京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景旺,组织部副部长姜兴周,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忠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郜火星对陈立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加强内涵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成绩。围绕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机关党建工作作为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走在前、作表率;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丰富党建工作载体,创新方式方法,锻造坚强有力的高校基层党组织。

座谈交流环节,两校就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深化理论武装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

会后,陈立新一行参观了校园,考察了校史馆、茶学实训基地,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校风学风给予高度赞扬。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