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0年教职工篮球赛机关代表队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20-11-05 点击次数: 来源:

114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教职工篮球赛在体育馆落下帷幕,比赛自1019日开始,经过激烈角逐,党群部门代表队勇夺冠军,与教务科研部门、校行政部门等4个代表队共同获得一等奖。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和循环赛三个阶段,机关三支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奋勇争先。最终党群部门代表队气势如虹,豪取十一连胜,成功摘得冠军桂冠。整个比赛过程中,机关部分领导亲临现场,呐喊助威;三支代表队更是热情高涨,刻苦训练,克服困难,积极备赛。比赛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听从指挥,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比赛场外,球队领队、教练运筹帷幄,科学指挥。三支球队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作风,充分展现了机关人员积极拼搏、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