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黄淮学院机关党委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2 点击次数: 来源:

10月21日,黄淮学院机关党委书记杨新锋带领机关党委有关同志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调研机关党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副校长王金云亲切接见了考察调研团。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郜火星对杨新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关于如何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他指出新时代高校机关党建工作具有共性和规律性,也有特殊性,要把机关党建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在具体工作中既坚持政治标准、政治要求,又把握分寸、掌握尺度,希望双方相互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探索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的方式方法。

交流环节,两校就如何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深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优化干部考核与评先推优、增强机关服务效能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会后,考察调研团在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忠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