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迎评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2 点击次数: 来源:

9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迎评工作会,校长李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出席会议并讲话,文明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创建办主任丁少锋主持。

会上,丁少锋介绍了全国文明校园创建迎评工作准备情况,就专家进校考察测评如何做好汇报、问卷调查、实地考察、材料审核等工作作出安排。

王文臣对创建迎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2018年以来,学校严格对照全国文明校园测评体系,举全校之力,多措并举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文明办要总结好、展示好,文明委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分工,通力合作,高水平地配合专家组做好测评工作。

李俊对前期创建迎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对我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意义重大,文明委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履职尽责,把创建迎评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有成效,全校上下要以良好精神状况迎接专家组测评,以优异成绩向党委交上圆满答卷。李俊还对迎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后带领部分文明委成员单位负责人视察校园,察看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和阵地建设情况,以及各实地观测点准备情况。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